良人相伴

《请允许我再爱你一次》③

【栾堂良】

私设男男可婚

半现实向

!文章内容均为本人想象,请勿上升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医院住了两天,周九良执意要出院,秦霄贤拗不过周九良,于是就办了出院手续。临走前医生还特地说明了病情会进一步恶化,一定要记得按时吃药“其实,你们还是住院好”周九良的主治医生叹了口气说“医院的医疗设备完善,住院可以延长你的寿命”



“谢谢您的提醒,我会按时吃药的,不过住院就免了,反正我也没几天活头了,不差那几天”周九良缓缓开口说到。



医生也不再说什么了,只是点了点头,然后就目送两人离开了。



车里

“九良哥,咱们回哪儿啊?”



“回小园子,孟哥应该在那儿吧!对了,旋儿,这两天,孟哥有没有问过你我在哪儿啊?”



“九良哥,这两天孟哥没有演出,再说了,不是有栾哥陪着呢吗,这两天指不定上哪儿腻味去了”秦霄贤嘟着嘴说“天天秀恩爱,都不把我们单身人士放在眼里”



周九良沉默了:

“原来,他不在乎我啊”

“原来,他两天见不着我也不会问别人我去哪儿了啊”

周九良撇了撇嘴,似乎是在嘲笑自己。

嘲笑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

到了小园子,周九良就接到了栾云平给来的通知:周九良,你和孟鹤堂将于下月20号在北京举办专场,请抓紧时间准备!



一时间,周九良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。他高兴的是他可以和他的孟哥说相声,他难过的是他怕自己的身体撑不到专场那天。






周九良揣着心思过了半个月。


周九良这半个月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台上可劲儿撅他孟哥、脏话连篇、不翻包袱、各种闹各种耍。孟鹤堂都已经肉眼可见的急了,周九良还玩得不亦乐乎呢。



下了台,孟鹤堂都要气死了。又看见小孩满不在乎的样子,孟鹤堂终于爆发了,抄起扇子对着周九良就是一顿打。



“周九良!你能耐了是吧!台上那说的是个什么玩意儿!啊!你说!撅我没完没了!说脏话都不带眨眼的!我他妈之前是不是告诉过你台上不能说脏话!还有,不好好翻包袱!就知道玩儿!我他妈是让你上这儿玩来的啊!你对得起师父吗!?你对得起观众吗!?你他妈对得起谁!?你说!”



孟鹤堂嘴上说完了,手上的动作还是不停。撩起小孩的大褂,对着屁股打了一下又一下,那屁股都明显比之前圆润了一圈。打完屁股打手心,孟鹤堂也是气急了,周九良被打的手心通红,迅速的肿了起来。打完手心还不算完,又一下把周九良按爬在了地上,朝着后背打了几下。也不知是周九良被打的麻木了还是孟鹤堂打的没力气了,打在后背上的这几下竟然不怎么疼。孟鹤堂打完了,气也消了一半。



歇了两分钟,孟鹤堂冷冷的说“周九良,起来,墙角跪着去!”



此时的周九良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好地方了,已经站不起来了,他趴在地上,一点一点的向墙角蹭过去。他想哭,但是他哭不出来。慢慢的蹭到了墙角,跪了起来。



“小孟儿”这时一个声音出现在了小园子后台,孟鹤堂抬头一看,是栾云平!孟鹤堂心里一下明媚了起来,但还是耷拉着脸,看不出一丝喜悦。



栾云平看见坐在沙发上耷拉着脸的孟鹤堂,再看看墙角跪着的周九良,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

“小孟儿啊,是不是九良又犯错了?别生气了,下个月你们不是还有专场呢吗?闹这么僵也不好,也许是九良这几天累了,快让九良起来吧。你也别生气了,我带你看电影去怎么样!”



孟鹤堂一听栾云平要带他去看电影,高兴的不成样子。但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说:“周九良,今天我罚你是想让你记住作为一名相声演员,上了台就得好好说相声!不能懈怠舞台!再跪半个小时你就起来吧,下次你再敢犯,我打的比现在还狠!”



孟鹤堂话音刚落转身就跟栾云平走了。



周九良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


“孟哥!航航宁愿您骂我!宁愿您打我!只求您别离开我啊!孟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的不好,您多担待

非常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

希望您各位能够喜欢

文中肯定会有bug,您就看一乐呵,不要较真

再次感谢,深鞠一躬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