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人相伴

《请允许我再爱你一次》②

【栾堂良】

私设男男可婚

半现实向

!文章内容均为本人想象,请勿上升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九良是在第二天上午醒来的。他醒来只看见周围是一片白色,再一转头就看见秦霄贤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但是他知道这里是医院。



秦霄贤感觉到床上有动静,于是就醒了,慢慢抬起头发现床上那人已经醒过来了。



“九良哥,你醒了,有没有那里不舒服啊?”



“旋儿,我这是怎么了?这里是医院吧?我怎么会在这儿?”



“九良哥,你昨天晕倒了,可吓死我了”秦霄贤有些委屈的说到



听了秦霄贤说了昨天的事,周九良都想起来了。



“是吗......旋儿,我没事了,可能就是胃炎犯了,等我挂完水咱就出院吧”



“不行!不行!”秦霄贤有些激动“九良哥,你还不能出院!”



周九良看秦霄贤这么激动的反对他出院,不禁皱了一下眉“为什么不能出院?”



秦霄贤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,他不想把实情告诉周九良,但他属实也不会撒谎。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,反到把自己脸憋的通红。



周九良似乎是看出了什么,非常直接的问了一句“我是不是......得了什么不好的......病?”



秦霄贤没想到周九良会这么直接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
周九良也看出了秦霄贤有些不知所措,又补了一句“你就是不告诉我,我早晚也会知道,你倒不如现在就跟我说实话。旋儿,你说吧”



秦霄贤想了想觉得确实有道理,现在告诉他真实的病情总比他一直蒙在鼓里强,起码他可以活的坦然一些。


“九良哥,其实你昨天被送到医院抢救之后,当时医生跟我说你是胃出血,可后来医生说你......得了胃......胃癌.....而且是......晚......期”



周九良本来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,但他没想到自己病的这么重,已经到了没有几天的地步了。他愣了一下,缓缓开口说到“旋儿,这事儿就别跟别人说了”



“九良哥,这事儿可以不跟别人说,但是,孟哥必须得知道吧,毕竟你们是搭档,而且都搭了这么多年了,你这边病了,这不能上台了,他不可能不知道啊,那孟哥知道了,别人还能不知道吗?所以,咱还是跟大家伙说了吧”



周九良沉默了,他用力攥起了拳头,力气大到指甲都嵌进了肉里,然后似乎是咬着后槽牙说了一句“这件事,谁都可以知道,唯独孟鹤堂不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的不好,您多担待

非常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

希望您各位能够喜欢

要是您看完后有什么脑洞也可以私信我

再次感谢,深鞠一躬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