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人相伴

《请允许我再爱你一次》④

【栾堂良】

私设男男可婚

半现实向

!文章内容均为本人想象,请勿上升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九良哭了很长时间,从开始的号啕大哭到现在小声抽噎,他哭累了。想站起来,因为跪了很长时间,所以他的膝盖已经麻木了,坐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儿,才艰难的站了起来。



周九良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,一个人走在街上,眼角还挂着泪,他不知道要去哪儿,只是漫无目的地走着。脑海中还在回放刚才发生的事,突然在耳边传来的刹车声才让他如梦初醒,司机没好气儿的骂了几句便开车走了。



周九良被骂后变得正常了,变得跟之前一样了,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,于是他回家了。



这边的孟鹤堂和栾云平还在电影院里看电影呢,影院里黑漆漆的一片,栾云平一手搂着孟鹤堂,孟鹤堂也侧着头靠在栾云平的肩头上,俩人腻歪了半天,电影结束了都不知道。灯光亮起才知电影已经结束。



出了影院,栾云平牵着孟鹤堂的手



“小孟儿,今天电影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好看,栾哥,你以后能不能多带我出来玩玩呀?”孟鹤堂向栾云平撒着娇



“等你专场结束了再说吧”



“好呀好呀!可是栾哥哥,九良他最近不听我的,台上老撅我,不翻包袱,不好好说相声,你说他这是怎么了?我寻思着我也没得罪他啊”



“是不是九良最近太累了,闹情绪了呀,你也知道这孩子心思重,有什么事也不和咱们说,你呀,平常多跟他聊聊”



“行吧,那我回去好好跟他聊聊......说实话,我也有阵子没好好很他好好说过话了”



“好好聊聊,专场的时候好好表现,完事儿之后,我带你玩儿去”

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20号。周九良提前来到了后台,正准备换大褂,孟鹤堂来了。



“九良”孟鹤堂叫他



“怎么了孟哥?”周九良不敢直视孟鹤堂



“九良,今天的专场很重要,你可得好好表现啊!别跟之前似的了,好吗?”



“......好的,先生,我有分寸,您放心吧”



孟鹤堂也就没再说什么。



换好了大褂,又匆匆对了一遍词,主持人来叫他们上场了。



“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《当行论》,表演者:孟鹤堂周九良”主持人报完幕,孟周二人走上台来。



这场周九良捧得很稳,两人稳稳当当的说完了这场相声。下了台,周九良的胃又不争气的疼了起来,他自己也知道是怎么回事,哆哆嗦嗦的从包里拿出了止疼片,抠出两片药来,用水顺了进去。



专场结束了,栾云平打算来接孟鹤堂,因为他之前答应孟鹤堂专场过后带他耍去。于是打电话给孟鹤堂



“小孟儿,我马上就到了,你赶紧收拾收拾出来吧”



“早就收拾好了,就等你来接我了,你快点儿啊!”



“马上就到”栾云平美滋滋的说到。



可是等栾云平刚放下电话就出事了,他在等红灯的时候,一辆大货车失控的向他奔来。一瞬间,栾云平的车被撞到了人行道上,车头已经撞碎了。栾云平的头一下撞到了车玻璃上,玻璃碎了,划到了栾云平的眼角,栾云平随即晕了过去。



这边,孟鹤堂还在焦急的等待。电话响了,他以为是栾云平打来的,没想到他听到了这样一句话:“您好,请问您是孟鹤堂先生吗?您的朋友栾云平先生刚刚出了车祸,您能来一下医院吗?医院的地址是......”



孟鹤堂脑子嗡的一下,手机从手中脱落掉在了地上,屏幕摔碎了。周九良看见了,上前问他是怎么回事。



孟鹤堂只是说了一句“栾哥......车祸......”就疯了似的打了一辆车走了。周九良看见了地上孟鹤堂摔碎的手机,于是将它捡了起来,放在耳边“喂!孟先生,您还在吗?您的好友栾云平先生出了车祸,您能来一下医院吗?喂?喂......”



周九良挂断了电话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。他收拾好了东西,离开了。



医院里

孟鹤堂哭着来到了医院,他问前台的护士有没有接到一个刚刚出了车祸的病人。



“哦,你是孟鹤堂先生吧,栾云平先生现在在手术当中,您跟我来”



孟鹤堂跟着护士走了,来到了手术室门前。孟鹤堂等了多久就哭了多久。终于,亮了很久的“手术中”灭了下去,医生走了出来。



孟鹤堂一个箭步冲了上去。



“怎么样啊!?医生,他怎么样啊?”



“您不要激动,病人他在这次车祸中没有致命伤,左手骨折,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”



听到医生这样说,孟鹤堂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



“只不过......”



“只不过什么?只不过什么啊?”孟鹤堂突然紧张了起来。



“只不过......他失明了”



“失明!!!”孟鹤堂感觉好像有一颗炸弹在他的头顶炸开了。



“是的,病人被碎玻璃划到了眼角,导致他失明了”



“那......那他失明了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了吗?”



“等他修养一段时间,如果找到了合适的眼角膜,他有可能恢复视力。一会儿我们把病人推到病房,你好好照顾一下”



“好的,谢谢医生”



栾云平被推到了病房,过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就醒了。



孟鹤堂看见栾云平醒了



“栾哥,你醒了!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那里不舒服?”



“小孟儿,我......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啊?”



孟鹤堂哽咽的说:

“栾哥,你出车祸......失......明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的不好,您多担待

非常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

希望您各位能够喜欢

文中肯定会有bug,您就看一乐呵,不要较真

再次感谢,深鞠一躬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