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人相伴

[综艺体]头九撕名牌①

#文笔渣的一批

#一时兴起产物

#不喜勿喷谢谢您

#文中人物:(德云社)郭麒麟 张九龄 李九春 周九良 杨九郎 王九龙 张九南

#全文均为本人想象 请勿上升!

#前几part请自行脑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正文

导演:“首先欢迎德云社的几位参加我们的跑男”

众人鼓掌齐声说道:“欢迎欢迎”大林显得格外激动。九字科的几位成员也谦虚的鞠了一躬“谢谢谢谢谢谢!”

导演:“今天撕名牌的赛制是这这样的,因为兄弟团有六个人,德云社也来了六个人。所以两两组队互撕名牌,最后留在场上的那一组获胜。”

大林:“那我们怎么组队啊?”

导演:“德云社的六位嘉宾背对着你们,然后兄弟团的成员们争夺你们心里最钟意的那一位嘉宾身后的旗子,拿到相对应的旗子就自动组成一队。”

“明白!”大林可爱的朝导演比了一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导演:“好!现在请德云社的六位走到指定位置。好,兄弟团准备!3 2 1开始!”

导演刚喊完开始,大林就窜出去了,只见他朝着小黑小子奔了过去,而大林旁边的坤坤别想选九龄,这哥俩碰撞在了一起。大林眼看旗子就到手了,可被旁边的坤坤挤开了,大林被撞偏了,坤坤一看有机会,刚伸出手准备抢旗子,就被大林一下拽了过来,两人抱在了一起,九龄感觉到了身后的猛烈,瞬间瞪大了眼睛,惊讶的说了一句:“这么猛的吗?”大林不甘示弱,把坤坤挤到了一边,向前一用力抢到了旗子。

“啊!!!”大林激动的喊了一嗓子,“妈妈啊!我成功了!!!”大林一边喘着粗气,一边止不住笑意的感叹。坤坤发觉自己没机会跟九龄组队之后就转移了战场,去拔九良身后的旗子,为什么他却抢了九良身后的旗子呢?因为Baby已经拔了九春身后的旗子,剩下的三个人都在争夺九龙身后的旗子,而离自己最近的九良还没有人抢,他想了想,就拔了九良身后的旗子。

另一边,三个人还在为九龙“激烈”的扭打着,郑凯本来是第一个来到九龙身后的人,可谁能想到半路上又杀出来两个人?李晨薅着沙溢的头发,沙溢又死死地抱紧了两人的腿,三个人就这么锁在了一块,动弹不得。旁边的大林都笑疯了!心想:“难道九龙武术捧根的名气这么大了吗?怎么都抢九龙啊?”郑凯用自己的头往前顶了顶,可是他被锁死了,根本动不了,于是他用牙咬李晨的胳膊,李晨“啊”的一声就松开了紧紧抓着郑凯的手,郑凯趁机抢到了九龙身后的旗子。李晨和沙溢懵逼了,“这也行!?”李晨怒吼。沙溢一刻也不耽搁,见抢不到九龙的了,就去抢九南的。李晨最终也拔了九郎身后的旗子,组队完毕。

导演:“好,现在我报一下各自都跟谁组了一队。首先,郭麒麟、张九龄为一队。”

大林的嘴角都咧天上去了。

导演:“Angelababy、李九春为一队。”

郑凯有些好奇的问:“Baby你怎么选了九春呢?”

Baby笑着说:“因为我听说春姐手下无弱妇啊!”

李九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说:“Baby跟我在一队肯定赢!”

导演:“好,然后蔡徐坤、周九良为一队。”

蔡徐坤:“我觉得周老师跟我在一队就稳赢!”

大林调侃的说:“你可拉倒吧!他连薅头发都不会,还稳赢呢!”

九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那分人不是。”

导演:“接下来,郑凯、王九龙为一队。沙溢、张九南为一队。李晨、杨九郎为一队。”

郑凯:“你们就等着吧,我跟你们说,有九龙在你们就完了!”

九龙有些不好意思:“没有没有,其实我没有那么狠。”

九龄一脸不可置信的说:“哼!信你!”

此时大林已经肉眼可见的笑裂开了。

导演:“好!现在请黑衣人把大家带到指定位置。”

所有人都被戴上了眼罩,分开带走了。

“啊!不跟队友在一块儿啊?”大林有些惊慌。

导演:“先分开,到时候你们自己去找。”

带到指定位置后

广播:“现在,终极撕名牌大战即将开始,请准备!5 4 3 2 1游戏开始!”

大林摘下了眼罩“先去找九龄,他在我就心安一点儿,关键是别的组实力都太强了,尤其是晨哥和九郎这组,晨哥就不用我说了,人家实力在那儿摆着呢。九郎,你别看他平时在台上挺温柔,那都是假象!其实他‘狠’着呢,你知道吧?上回在台上差点儿把九龄头发薅没了. . . . . . 也是,这也分人,对张云雷他就不这样,双标. . . . . .”

这边,杨九郎已经和李晨汇合了。

九郎:“咱们先撕谁啊?晨哥。”

李晨:“你想撕谁就撕谁。”

九郎:“这么狠的吗?”

李晨:“毕竟咱有这实力。”

九郎:“那成,先看看吧,遇到了再说。”

「场景切换」

只见九龄一个人躲在了试衣间里“我看过跑男,就得躲,反正我也撕不过,我就躲这儿,他们也找不到我,就让他们自己撕去,到最后了,我在出来跟剩下的那个人撕。”话音刚落,就听见有人招呼他。张九龄一听,立马趴地上了。摆了摆手,示意摄像躲起来。“九龄”,再一听,原来是大林。张九龄松了一口气,从试衣间里出来了。

九龄:“你吓我一跳!”

大林:“不是,你怎么躲这儿了?”

九龄:“我想着我先躲起来,完了你们撕的差不多了我再出来。”

大林听完差点儿笑裂开,“你可真机智,到时候躲的镜头都没了。”

张九龄想了想自己也觉得好笑,“也是,镜头最重要!”

大林:“咱们先撕谁去啊?”

九龄:“我觉得应该先把王九龙解决掉!”

大林:“你不九字科大师哥吗!你撕去昂!”

九龄:“......我......我撕不过他,王九龙忒狠!”

大林:“别怂啊!张九龄。”

九龄:“我没怂,就是怕......”

「切换场景」

Baby和九春也汇合了

Baby:“春姐,你觉得我们能撕谁啊?”

九春:“先撕沙老师和九南吧。”

Baby:“行,我们去找找。”

而九南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被撕的对象,他还在努力的寻找沙老师,没想到半道上遇到了九良,九良本身胆儿就小,遇到九南后吓得都静止了。因为他没玩过这种游戏,没有什么经验,所以有这种反应也可以理解。

九南:“哥,你别紧张,咱俩先不撕。”

九良:“先结盟吧!”

九南:“行!先结盟。内个,哥,咱们先把大师哥干了呗?”

九良:“撕九龄师哥?”

九南:“对,先把大师哥撕了。”

九良:“那行。”

正说着,又碰着九郎和九龙了。

九南:“您二位是结盟了吗?”

九郎:“没有,我们过来跟你们说个事儿。”

九良和九南开始保持戒备,连连后退。

九龙:“不是,你们别怕。咱们换个地儿说。”

九良:“去哪儿啊?”

九郎:“找个没人的地儿。”

九良和九南都不动。

九龙:“不是,你们别紧张,你俩信我俩吗?”

九良:“你俩我肯定信!但是你俩要说啥啊?”

九郎:“跟我们走就知道了。”

四人去了顶楼,确定四周都没人。

九郎:“其实,真正的游戏规则不是两两组队互撕名牌。而是他们跑男一队,咱们德云社一队,只要最后留在场上有一个人是咱们德云社的人,咱们就赢了。”

原来在半小时以前,大林接到了一通电话,知道了真正的游戏规则。同样,兄弟团也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。

九良和九南恍然大悟。

九郎:“你们信吗?”

九良/九南:“我们信!”

九龙:“所以,现在咱们去和大林九龄汇合,然后把他们都干掉!”

「切换场景」

李晨和郑凯汇合了。

李晨:“郑凯你过来。”

郑凯:“干什么?结盟啊?”

李晨:“不是,刚才我和九郎汇合了,完了待了有十多分钟,我们看见大林和九龄了。本来想撕,后来九郎突然跑了,大林就追九郎去了,我本来想撕落单的九龄,完了我的电话突然响了,我就把九龄放走了,接了电话,里面的人告诉我游戏规则不是两两组队,而是跑男一队,德云社一队。”

郑凯:“啊!?”

李晨:“你先把这个消息往外传,我估计对方也知道了。”

郑凯:“那大林算谁的人?”

李晨:“大林肯定是他们的人。”

郑凯: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”

李晨:“我猜的。”

郑凯:“emmm......”

李晨:“既然我们不知道大林是谁的人,那我们就先撕他!”

郑凯:“这是什么神奇的脑回路?”

李晨:“如果他是我们的人,我们撕他他也不会反抗,他要不是我们的人,我们撕了他也正好。”

郑凯:“妙啊!”

李晨:“现在我们先把这个消息散布给其他人。”

两人走着,正好遇见了大林和九龄,本来大林和九龄是想去找九龙他们的,没想到半道上碰上了这俩人。

大林不自觉的咽了一下口水。

李晨:“哟!”

郑凯:“这就巧了吗不是!”

九龄:“大林快跑!”

刚说完,九龄就拽着大林撩了,郑凯和李晨开始追。大林拼了命的跑,九龄都有点儿跟不上了,他没想到大林在逃命的时候跑的这么快!可惜跑的再快也被郑凯追上了,郑凯一把抓住大林的胳膊,大林想到没想就直接躺那儿了。

大林:“你们俩结盟了是吗?”

郑凯:“游戏怎么玩儿你心里清楚。”

九龄听到这儿就知道暴露了,于是他向郑凯扑过去,想解救大林,可是旁边还有一个李晨呢!李晨一下就看透了九龄的心思,阻拦了九龄,四个人就这么缠在了一起,郑凯一步一步的撬开大林的手,向他的后背伸去,九龄眼看不好,大林要被撕!于是大喊了一声:“王九龙!快给老子过来!!!”这一嗓子直接传到了顶楼。王九龙他们四个人听见了,赶忙往楼下跑,到三楼的时候,他们看见了二楼正在和大黑牛作斗争的九龄。

九龙:“老大!我来了!”

王九龙跟坐了火箭似的一下就窜到了九龄跟前。

九龄:“救大林!”

李晨看情况不妙,一下放开了九龄,从进攻变成了防守,王九龙先把地上的九龄扶起,然后去帮大林,郑凯撕的过于投入,没看见王九龙。李晨发觉王九龙要撕郑凯,于是又挡上来了。九郎一看李晨正跟王九龙对峙,有机会撕郑凯,一下就冲郑凯扑了过来。正赶巧Baby九春路过,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震惊。九良看见Baby来了,想着说服九春一块儿把Baby撕了。可是想了半天又心软了,Baby是个女孩子,九良有些不好下手,于是就去帮九龙了。

李晨:“你们二对一可以!”

另一边的九郎趁机想撕郑凯,郑凯一个转身,九郎没能得手,但是大林得救了。九郎盯上郑凯了,一心要把他撕了。于是九郎、大林开始追着郑凯撕,剩下的九龄和九南不打算进攻,而是想帮着师兄弟们防守,防止他们被撕。别看我们九良平时是个奶团子,真撕起来,瞬间变周哥!和九龙打配合。只见九龙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抓住了李晨的右手,左手向李晨的后背伸去。可李晨一个翻身就把九龙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