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人相伴

《请允许我再爱你一次》⑤

【栾堂良】

私设男男可婚

半现实向

!文章内容均为本人想象,请勿上升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距离栾云平出事已经有半个月了,社里的人也都知道了。医生说身体恢复的不错,如果有合适的眼角膜就可以做手术了。孟鹤堂很是开心,可是这眼角膜让孟鹤堂犯了愁,到现在都没有合适的。医生也让他们别着急,耐心等待。



这边,周九良的病情加重了,时不时的呕血,秦霄贤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他想让周九良住院治疗,可周九良不愿意,秦霄贤没办法了。



“旋儿,我出去一趟”



“我陪着你吧,你这身体不能自己一个人出去”



“不用,我就是去找师父,你不用担心我”



“九良哥,你找师父干什么啊?”



“我想和孟哥裂了”



“裂穴!?不是......九良哥你疯了?现在你俩多好啊!”



“你别管了,总之,你别把我病了的事告诉他就行!”



说完周九良就走了。



玫瑰园里

“师父!”



“呀!是九良来啦!还买什么东西呀!”



“徒儿来看师父怎能不带东西?”



“哎呀!来来来,快坐快坐”



“师父,我就不坐了。今天来是想跟您商量个事儿”



“什么事呀孩子?”



周九良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。



“师父,我想和孟鹤堂裂穴!”



郭老师听了愣了一下。



“这是怎么了?怎么想要裂穴?你们平时不是搭的挺好的吗?怎么了孩子?你得跟师父说说为什么呀!”



“师父,我......我就是不想说相声了”



郭老师听完有些生气

“呦!少爷,就是因为单纯的不想说了,所以要裂穴呀!”



“师父,我......觉得我......就是......我......唉......对!师父!我就是不想说了,我累了,说不下去了,您就让我和孟哥裂了吧!裂了之后,我就退社,然后您再给孟哥介绍个搭档......我就是不想说了”



“退社......”郭老师听完之后瞳孔一震:

“这么好的孩子怎么要退社......”



“周九良,你今天不说清楚原因,我不可能让你和孟鹤堂裂穴!更不会让你退社!你要是和孟鹤堂闹什么不愉快了,我可以帮你们解决,要是因为这事儿耍小孩子脾气,今天你看我不打死你!”



郭老师也是气急了。

“你先跪着,好好想想,我给小孟儿打个电话,让他过一趟,你要是想通了,我就罚罚你,让你长长记性,小孟儿给你领回去这事儿就算完了。你要是没有正当理由,今儿这事儿咱就不算完”



说完郭老师就出去了。



“喂,小孟儿”



“师父!”



“你在哪儿呢?”



“师父,我在医院照顾栾哥呢”



“你来一趟玫瑰园”



“怎么了?师父”



“让你来你就来!别废话!”



“是......师父”



郭老师挂断电话朝屋里走去。



“少爷,想好了吗?”



周九良只是跪着,低着头,什么也不说。



“行,那一会儿小孟儿来了你再说”



过了没多久,孟鹤堂就赶到了。



敲了敲门:“师父!”



“进来!”



孟鹤堂一进门就看见周九良跪在地上,师父在一旁坐着,脸色不是很好



“师父......这是怎么回事儿啊......”



“你问他”郭老师指了指地上跪着的周九良。



孟鹤堂向周九良走过去。



“九良,怎么了?”



周九良泯着嘴,不说话。



孟鹤堂又问了一遍,周九良依然不说。



郭老师看着周九良这样真是恨铁不成钢



“周九良!你说呀!刚才不是跟我说了半天吗?怎么现在一句话都不说了?”郭老师略带嘲讽的说到。



“孟哥......”过了半天周九良才开口说话



“孟哥......我......我想......跟你裂穴”



孟鹤堂听完周九良说的一下变成了懵鹤堂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我不想说相声了”



“周九良,你......你认真的吗?”



“孟老师,我没开玩笑”



“周九良!你......就是因为不想说相声了所以要和我裂穴?你脑子有病吧!?”



周九良听了没好气儿的说



“对不起,孟老师......我不跟您搭了,您可以跟别人搭啊,栾队不就挺好的吗”周九良故意气孟鹤堂



孟鹤堂一下火就上来了



“周九良!你听听你那说的是人话吗?栾云平他平时也挺照顾你的吧!上次你懈怠舞台还是他向我求的情,让我原谅你。可你呢?你今天要和我裂穴!你知不知道栾云平他失明了啊!他说不了相声了,你还要我和他搭!?而且,他说不了相声了,就意味着他没有生活来源了。你现在要和我裂,那我不就是变相失业了吗!?你让我们俩怎么过啊!?”




孟鹤堂一边说一边哭。



周九良听着孟鹤堂哭的撕心裂肺的,心里像是被针扎了似的疼,可是他必须跟孟鹤堂裂,因为他真的没有几天了,他不想拖累孟鹤堂。



孟鹤堂哭完了,抹干了脸上的泪“周九良!你不是要裂吗?好啊,裂就裂!这十年的感情此刻全都不复存在了,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会跟你这么个白眼狼搭档!还搭了十年!今天,我可算是看透了。以后,咱俩井水不犯河水,你不认识我,我也不认识你......”



孟鹤堂疯了似的骂周九良,是因为周九良的一句话打开了孟鹤堂的发泄口,孟鹤堂把这几天的委屈、不满全都发泄在了周九良身上。



可周九良呢,他越听越激动,身子止不住的颤抖。



“周九良!你滚吧!有多远滚多远,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!我......我恨你!”孟鹤堂咬牙切齿的说。



周九良终于撑不住了,呕了一口血,倒在了地上。



孟鹤堂愣住了,他怎么也没想到周九良会这样。郭老师也慌了,赶紧叫人过来帮忙。郭老师拿出手机颤抖着拨打了120,孟鹤堂看见周九良这样,心莫名的疼了起来,他跑过去抱起地上的周九良,将人揽在怀里。可是周九良止不住的呕血,量也是一次比一次大。



“孟.....孟......孟哥”周九良有气无力的说着。



孟鹤堂见状把耳朵贴的离周九良近了些。



“先......先......生,九良......九良我......有......有生之年......还......还能被......被您......这样......抱......抱在怀里......此......生......无......无憾了......”



周九良说完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的不好,您多担待

非常感谢您各位能够看到这里

希望您各位能够喜欢

文中肯定会有bug,您就看一乐呵,不要较真

再次感谢,深鞠一躬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